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瑞士斯凯孚SKF公司荣获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AM) 供应商奖
新闻中心
瑞士斯凯孚SKF公司荣获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AM) 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391        返回列表
  斯凯孚因其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获得 汽车系统供应商美国车桥制造控股有限公司(AAM)重要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瑞典哥德堡,2016 年 7 月 19 日: 斯凯孚因其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了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AM) 供应商奖。斯凯孚为AAM提供专业的轴承和密封件。 同时,作为 次获得这 国际殊荣的公司,斯凯孚有幸成为受邀参加“AAM 22届年度供应商日”的三家公司之 。“AAM 22届年度供应商日”在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的AAM总部举行。
  斯凯孚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 的技术水平、 的客户服务和成本竞争优势获得此项殊荣。 目前,斯凯孚在 范围内向AAM供应各类密封件和轴承,用于其多个产品系列的动力传动系统。
  为斯凯孚颁发该奖项的AAM 采购部执行总监Jake Stiteler表示: “AAM的使命是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 进产品,供应商在我们履行这 使命中扮演着 其重要的角色。 斯凯孚为AAM在过去 年所取得的成功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我们将继续期待斯凯孚和AAM的其他供应商帮助我们超越客户的期望。”
  Stiteler补充说道,斯凯孚因其产品和服务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举 个突出的例子,斯凯孚能够及时有效地提供 种用于动力传输装置的成套密封件,满足了复杂应用的要求。这种成套密封件是由斯凯孚中国在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开发出来的。
  斯凯孚汽车密封解决方案总裁Gregg Rasmussen说: “我们很荣幸 次获得这 国际殊荣,这是对我们在与AAM的成功合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的 佳证明。 我们期待在这 合作关系的基础上,继续为AAM服务其客户和实现其企业目标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