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什么印度的制造成本比中国高得多?
新闻中心
为什么印度的制造成本比中国高得多?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421        返回列表
   我的 些亲戚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经营相对发达的国家。我的公婆 近也开始从中国进口(取代他们的印度供应商),我会告诉你为什么成本高于中国。

印度制造成本
 
  电力可用性:您启动 个工厂并意识到电力可用性不是24/7。在哥印拜陀和其他工业场所,你每天能获得八小时的电力。这意味着机器闲置了十六个小时,浪费的容量增加了成本。
 
  电力成本:在印度,我们如此补贴农民的权力(农民是地区政党的 个巨大的政治基础),电力公司要么破产,要么为工业收取巨额费用。电力成本往往高于 些发达国家。
 
  劳动力成本:在泰米尔纳德邦这样的地方获得良好的工厂劳动变得非常困难。熟练的人已经在高薪行业。不熟练的人很难处理。当我们从北方得到劳动力时,他们经常搬出去,而且没有太多的注意[在度假去排灯节,永远不会回来]。技能建设是缺乏的。如果你支付250美元,你在中国获得的劳动力质量可能比你在印度获得的质量要高。
 
  运输成本:鉴于道路不好,从印度北部运来的货物可能需要 周或更长的时间才能抵达印度南部。有时从深圳运来的货物比加尔各答快,而且更便宜。时间就是金钱,所有这些延误都会增加你的成本。如果我能在两天内拿到东西,我可以马上出售,而不是等两个月才能卖掉(加起来的利息成本)。
 
  官僚作风:开办 家新工厂或增加任何东西到现有的工厂是非常昂贵的时间和金钱。你需要填写大量的表格,并且为了做 些合法有用的事情而润滑很多手掌。各州之间的运输也非常迟缓[这就是为什么这个行业正在推动GST]。除非大部分印度法律 - 尤其是涉及工厂和劳工的法律被排除在外,否则腐败,延误和效率低下依然存在。
 
  反大型企业:印度是以大行业不好的心态成长起来的。虽然自1991年以来,许多法律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我们的 些法律,尤其是纺织业的法律,是围绕着小企业的。小企业没有规模生产便宜,在中国或孟加拉国有大量工厂。因此,孟加拉国在成衣市场利润丰厚的市场中迅速占据了 二位,导致妇女发展有了巨大的进步,而印度人则依靠过时的有利于小农业的法律。
 
  如果印度要与中国竞争,我们必须彻底改革自1947年以来所有的经济法律 - 税收,劳工和工厂 - 否则,我们将继续比越南和孟加拉国更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