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贸易机构热衷于在巴基斯坦建立“工业孵化器”
新闻中心
中国贸易机构热衷于在巴基斯坦建立“工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431        返回列表
   卡拉奇:来自中国西南经济枢纽成都的工业家们表示有兴趣在巴基斯坦建立 个以工业转移为重点的“工业孵化器”,并在成都设立“巴基斯坦商品中心”来促进两国之间的贸易。

工业孵化器
 
  随着巴基斯坦和中国正在走向更大的经济合作,成都商业服务商会(CCCCS)的九人代表团 近访问了巴基斯坦,他们探索了在拉合尔,卡拉奇或者拉合尔建立工业区的机会。
 
  CCCCS战略合作伙伴宋志辉教授分享倡议,促进贸易和经济联系,并在巴基斯坦进行大规模投资,并表示他们与包括卡拉奇商会,信德投资局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举行了积 会议。 家具制造商和其他政府工作人员,补充说,他们也在卡拉奇访问期间前往宾卡西姆工业园区。
 
  与此同时,信德投资局主席Naheed Memon非常积 地称与代表团的会议非常积 ,并补充说双方确定了进 步工作的几个领域。
 
  CCCCS主席李天苏介绍说,除了建立工业孵化器之外,贸易机构还在考虑在成都欧洲中心设立成都巴基斯坦商品中心,该中心将从巴基斯坦的农产品,家具和大理石产品中被显示在当地市场销售。李鸿章强调,平衡两兄弟国家之间的贸易逆差是核心原则之 。
 
  参与物流业务的另 名代表团成员表示,CCCCS希望投资的行业包括陶瓷,服装,汽车,电子和信息技术。
 
  为加强该地区的经济合作,CCCCS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中小企业“走出去”的指导方针,融入投资,为海外与中国经济技术合作创造良好环境。它还表示,中国商会正在大力投资建立工业孵化器,引进中国 进工业,推动巴基斯坦工业化进程; 以项目,技术和资金为支撑,帮助巴基斯坦人获得就业机会,提高生活水平。
 
  成都是中国的 个软件基地,IT技术转让是我们商业模式的另 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还有研发设施,劳动力培训和行业本地化。
 
  随着中巴经济走廊(CPEC)的公路和铁路网络得到改善,中国物流公司正在寻求便利往返四川的货物运输,就像中欧货运服务公司宋教授 样。四川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说。
 
  代表团还与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以及瓜达尔港务局主席Dostain Khan Jamaldini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在 近落成的瓜德尔自由贸易区,企业家表达了他们在投资和创业方面的强烈兴趣。他们中的 些人甚至决定参加即将在瓜达尔举办的世博会。
 
  访问团由CCCCS主席李天苏,成都凯信集团董事长李洪武; 苟林,宋志辉教授助理; 四川振兴科创实业董事长任成龙; 四川宏宇开心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何健; 四川育新药业总经理尹厚建; KOCCIO主席程建平; 四川顶鹤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汉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