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能否真正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新闻中心
人工智能能否真正提高工业生产效率?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21        返回列表
   生产可能是自动化之后的下 个突破,人工智能(AI)可以带来效率和生产力的新高度。虽然这不是 个新概念,但 近的某些发展表明,这个未来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要快得多。

人工智能
 
  云计算,大数据和改进的机器学习算法等技术正在经历漫长的主流化过程,并且可以使拥有AI的生产 成为现实。
 
   ,人工智能的早期成功意味着该领域的发展可能会继续发展。AI已被用于在医疗保健,金融公用事业和电子商务中创建卓越的流程。要在制造方面的相框中,2018年制造业报告  (需要注册)从制造商  发现,高 生产管理人员的92%的人认为“智能工厂”的数字技术,如人工智能将使他们能够改善他们的学位生产力并使他们的员工能够更聪明地工作。
 
  尽管前景光明,但仍存在疑问。在 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咨询集团 近的 项调查(需要购买)中,他们发现组织的人工智能目标与其执行能力之间存在差距,只有五分之 的公司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与他们的流程合并。同样, 研究公司Forrester  (需要购买)发现,58%的商业和技术专业人士正在研究人工智能系统,但只有12%的人正在使用它们。
 
  那么AI将如何改变制造业?
 
  据专家介绍,人工智能很可能成为新产品和服务创造的源点,特别是围绕物联网的硬件,软件和集成。这个不断发展的各种规模的智能设备网络正在改变公司运营生产线的方式。这些设备具有较高的数据收集能力,这意味着随着系统的使用,公司将获得更多信息,他们可以从中做出决策。
 
  虽然数据驱动的决策已经存在,但过去收集足够的样本量 直是 个艰苦的过程。曾经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收集工作可能在几分钟内完成,特别是随着数据共享的经济增长。数据共享通常根据消费者档案进行讨论,但同类生产和制造公司之间的企业对企业(B2B)交换也是合理的。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的新的,快速且非常安全的共享工具可以使这更加合理,因为这可以消除对网络攻击的担忧。
 
  随着算法和AI变得越来越复杂,已经自动化的当前重复任务可以通过更复杂的任务加入 - 曾经需要人类智能水平的工作。虽然人工智能已被用于围绕选择股票向金融领域的人类决策者提出建议,但逻辑演进将成为生产的推荐系统。
 
  关于人工智能,制造业和生产效率的思考
 
  由于易于收集,数据将成为AI驱动生产的关键。虽然提供建议的软件需要时间来开发,但围绕这个领域的利基解决方案 对会出现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