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士斯凯孚SKF轴承安装工具
瑞士斯凯孚SKF轴承安装工具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43瑞士斯凯孚SKF轴承安装工具 
品 牌: 瑞士斯凯孚SKF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5-29 08:5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瑞士斯凯孚SKF轴承安装工具
 
  瑞士斯凯孚SKF公司,关于斯凯孚(中国),斯凯孚在中国的历史可谓源远流长。1912年,在温奎斯特 生建立斯凯孚公司五年之后,在上海出现了中国 家斯凯孚代理商。1916年,斯凯孚在上海成立了销售公司,并 直运作到1951年。1986年,斯凯孚通过其在上海的寄售站再次启动中国业务。1988年斯凯孚在香港成立了 家销售公司,命名为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自1994年起,斯凯孚集团开始在中国陆续设立工厂。为配合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进行长期发展,1997年斯凯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之后更名为斯凯孚(中国)有限公司,是斯凯孚在中国的总部。唐裕荣 生是现任斯凯孚中国区总裁,负责斯凯孚在中国的业务。通过将斯凯孚集团在 各地不同行业获取的成功经验因地制宜,斯凯孚在中国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斯凯孚在中国拥有:18个生产基地:上海、北京、大连、济南、平湖、芜湖、常州、常熟、青岛等。18个区域销售办事处。1个 技术中心:上海。1个东北亚分拨中心:上海。2个解决方案工厂: 上海、天津。约250个经销商网点。约6000名员工。
  每 次合作 皆成就双赢,广袤的中国,广阔的前景。在中国,斯凯孚贡献卓著。 后与和谐号系列动车、中国铁路、天津开启桥、通用集团、三峡水电站等中国企业精诚合作,提供适合本地发展的解决方案,满足所需成就双赢。铁轨上的高铁 2006年起,斯凯孚为和谐号系列动车提供了完善的应用工程及产品服务,提供适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方案,成为这 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中国高铁2007年起,斯凯孚以轴承为核心平台,为中国铁路高速动车组提供包括密封、机电 体化产品、轴箱、工程及维修服务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支持轮轴与驱动系统的高速运行。开启桥2009年,斯凯孚为亚洲 大的开启桥——跨越中国海河的天津开启桥提供了大尺寸的球面滚子轴承、润滑解决方案及工程计算等技术支持。风力发电厂,2009年,斯凯孚为中国 个海上风力发电场——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提供主轴轴承、密封系统和专业工程服务。香港海洋公园2009年,斯凯孚在线状态监测技术为香港海洋公园提供了对驱动变速箱的连续监测,防止出现意外停机而导致乘客滞留空中。

 瑞士斯凯孚SKF轴承安装工具


轴承安装工具

防止16%的过早轴承失效

所有过早失效的轴承中约有16%是由于安装不当或未采用正确的安装技术所引起的。要进行正确和有效的轴承安装,不同应用可能需要使用机械的、液压的或加热的方法。选择适用于您的具体应用的安装方法来装配轴承,将有助于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减少由于轴承过早失效、以及由此造成的损坏而产生的成本。

冷安装轴承

小型和中型轴承通常使用冷安装。传统上使用铁锤和 定长度的旧钢管安装轴承。这种做法的安装力由滚动体来传递,
会损伤轴承滚道。SKF安装工具只对与安装面相接触的那个轴承套圈施力,可以避免安装时损坏轴承。


LGAF 3E抗蠕动腐蚀剂

TMFT 36轴承安装工具套件


TMMK 10-35组合工具

TMHN 7轴承锁紧螺母扳手


HN钩形扳手

HN 4-16/SET钩形扳手成套组合


HNA可调钩形扳手

HN /SNL钩形扳手


TMFN冲击扳手

TMFS轴向锁紧螺母套筒扳手

加热法安装轴承

在安装前,高温油浴加热轴承是通常使用的方法。然而,这 方法可能污染轴承,导致轴承过早失效。现在,感应加热法已成为 通用的轴承加热技术,因为这种方法具有高度的可控性、高效率和高安全性。为轴承感应加热器的发展制定了标准。SKF轴承感应加热器具有许多功能,在加热时可防止轴承的损伤。


729659 C电热板

TMBH 1高频电磁感应加热器

TIH T1感应加热器手推车


TIH 30mm小型感应加热器

TIH 100mm中型感应加热器


TIH 220mm大型感应加热器

TIH L超大型感应加热器


多线圈超大型感应加热器

用液压技术安装轴承

SKF率 将液压技术用于轴承安装,如注油法 (SKF Oil Injection Method) 和液压驱动法 (SKF Drive-up Method
这些方法有助于简化轴承布置,便于进行正确的安装。开发了全系列的液压工具和设备系列,以应用这些液压技术。


各式液压泵

THAP E系列气动液压泵


各式注油器套件

压力表



带接头的高压延长管

塞尺


HMV..E液压螺母

LHRP 2SKF 防锈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