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士SKF密封件
瑞士SKF密封件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54瑞士SKF密封件 
品 牌: 瑞士SKF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5-29 08:5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瑞士SKF密封件

       为配合SKF轴承高性能的特点,SKF 设计并制造了全线的轴承座和轴承座密封件。 SKF 轴承座和密封件以优质和耐用而闻名。 它们设计独特,简化了安装、对中及补充润滑脂的流程,除此之外,SKF 轴承座制造精密,使装在其内的轴承能够达到 长使用年限。主要特点,轴向防尘密封件,HRC1用于风力发电机的轴向防尘密封HRC1来自斯凯孚的轴向防尘密封HRC1为提橡胶防尘密封供高性能替代而设计。在主要轴应用中会经常遇到有腐蚀性的配合面和润滑不良的情况,而橡胶防尘密封会很快出现磨损。 液压密封液压密封,为您的液压缸带来完整的密封系统。SKF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SKF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SKF低摩擦发动机密封件基于PTFE密封件技术,但使用特殊的弹性体材料。HSSHSS密封件,HSS密封件的密封唇设计久经考验,同时也拥有全新的增强型全橡胶密封件概念。SKF SPEEDI-SLEEVE 耐磨衬套新 代SKF SPEEDI-SLEEVE新 代SKF SPEEDI-SLEEVE专为更好地加强总密封系统性能而设计。

瑞士SKF密封件

可依客户规格需求制作油封

Seal-Jet® System可以提供良好及快速生产Seal油封。
客制化就是依客户的规格需求去制作油封SKF有自制的材料、系统、工具可制作高质量的油封,不需开模、 片也可以客制,油封材质皆可提供温度、压力、速度...等数据可确保客户的独特及全面高性能密封材料范围需求。

标准及特殊材料

生产的半成品管目前有超过 20 个标准的材料和 50 多名特殊牌号,且持续增加中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s (热塑性聚氨酯),客制化 大可达直径为610mm(4000mm)


标准弹性体 (NBR, EPDM, Silscone等)及高性能弹性体 (HNBR, FKM, TFE/ P等) 客制化 大可达直径为1600mm抗热塑料 (PA, POM等)、高性能塑料PEEK等特殊化合物,客制化 大可达直径 420mmPTFE等特殊化合物,客制化 大可达直径为2000mm

不需开模、 片也可以客制

SKF在高雄设制 个客制化油封生产中心,客制化油封数量从1pcs~100pcs皆可制做。可因应客户需求快速制作与缩短运送时间,另外也提供协助客户寻找油封问题所在大型油封现场接合服务。


 

标准产品范围

SKF标准车制油封产品范围
设计新的油封或更改现有的油封形式

  • NG-software计算公式
  • 油封形式描述
  • 油封数据表
  • 制造公差
  •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