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SKF轴承专卖服务商

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skf轴承,skf润滑脂,skf直线轴承,skf密封圈

所在地区:上海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士斯凯孚SKF球面滚子轴承
瑞士斯凯孚SKF球面滚子轴承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240瑞士斯凯孚SKF球面滚子轴承 
品 牌: 瑞士斯凯孚SKF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3-06-06 08:58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瑞士斯凯孚SKF球面滚子轴承

      瑞士斯凯孚SKF公司,动力传动产品和解决方案,动力传动产品线包括各种高质量皮带、链条、联轴器、皮带轮、链轮、轴套和轮毂套件。在每个行业都需要用动力传动部件通过连接机器上的移动部件来使流程运作。无论您们设计机器是为了提高工厂效能还是整体改善盈利情况,SKF 的经验和专业性都可以帮您们实现目标。致力于帮助您的企业从长期角度减少总体拥有成本。选择SKF动力传动产品,您得到的将是高质量、高性能的解决方案,使您的机器运行更高效并延长平均故障/修理时间间隔(MTBF/R)。在您的设备享有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少维护工作的时候,这意味着总体拥有成本的大幅节省,投资收益率 (ROI) 也更高。联轴器系统,SKF OK联轴器,SKF拥有 系列不同类型的联轴器系统,提供从标配产品到高度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 强大的SKF注油法可应用于SKF各类刚性OK联轴器、超紧配螺栓、液压环和螺母、以及挠性联轴器,为我们各个行业和各类应用的客户大大节省了停机时间。
 
瑞士斯凯孚SKF球面滚子轴承

球面滚子轴承
球面滚子轴承有固有的自调心功能,而且很坚固,双列滚子使该轴承能够承受重载荷,并经过多年改进的球面滚子轴承尺寸范围很广,包括个别 ISO 尺寸系列,还包括特殊设计,如用于振动筛和相似应用的轴承。
球面滚子轴承有两排滚子,在外圈上有 个共享球面滚道,还有两个内圈滚道,同轴承轴相对倾斜成 个角度。这使该轴承具有吸引力的设计特点,在很多要求高的应用中无法被取代。这些轴承具有自调心功能,对轴相对于轴承座的不对中和轴的变形或歪曲不敏感。球面滚子轴承在设计上处于 地位,除了能承受很高的径向载荷以外,也能承受两个方向上很高的轴向载荷。
开式轴承及密封式轴承
球面滚子轴承的标准供货范围包括开式轴承、密封轴承部分球面滚子轴承还以密封型轴承生产,在两侧带接触密封件,密封件有薄钢板增强片。
用于振动应用的轴承
振动应用,例如振动筛或激震器,引起轴承中滚子和保持架的加速。这对轴承设计提出了额外要求。于振动应用的球面滚子轴承可承受比相应的标准轴承高得多的加速。容许加速取决于润滑剂和加速种类 - 旋转加速还是直线加速。
旋转加速
轴承要承受旋转外圈的载荷和旋转加速场。这在保持架上产生来自无载荷滚子的周期性载荷。
典型例子是振动筛和行星齿轮。压路机要承受混合的旋转加速和直线加速。
容许的旋转加速特定值在产品表中提供,对油润滑轴承有效。 这些数值是以米/秒2 表示的,
例如,其中 28g 表示 28 × 9,81 = 275米/秒2。
询价单